首页     |     检察要闻     |     本院动态     |     检务公开     |     法律监督     |     以案说法     |     检察风采     |     视频资料

本院动态   更多>>
· 繁峙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4年度...
· 繁峙县人民检察院机关2024年度...
· 繁峙县人民检察院2024年预算公开
· 繁峙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3年度...
· 美好生活“宪”给你繁峙县人民...
· 学法人受益,青春向阳生
· 青春铸检魂,文明引正气
法律监督   更多>>
· 市院第八检察部来繁峙调研督导...
· 繁峙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落实“七...
· 公益诉讼听证会助力英烈纪念设...
· 关于对繁峙县人民检察院开展队...
· 繁峙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查纠整改...
· 繁峙县政法队伍建设专项巡查部...
· 繁峙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
视频资料   更多>>
创新刑事检察新思路、细化检警互动新模式
创新刑事检察新思路、...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活动
繁峙县人民检察院 专题培训填报“一表一报告”
时间:2021-04-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繁峙县人民检察院专题培训填报“一表一报告”

 

 

    4月23日上午,繁峙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自查事项报告表和自查报告专题培训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史秀云主持,全体干警参加。

会上,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史秀云带领全体干警再学习《山西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适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的实施细则(试行)》,教育引导全体干警充分认识和理解政策制定初衷,放下思想包袱,主动自查、主动坦白、真诚悔过。有问题的干警要牢牢把握这次政策机遇期,及早地想组织说明,及早地“心中无事天地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生活中。

    会上,大家还集中学习了《领导干部干预司法活动、插手具体案件处理的记录、通报和责任追究规定》《司法机关内部人员过问案件的记录和责任追究规定》以及“两高三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司法人员与当事人、律师、特殊关系人、中介组织接触交往行为的若干规定》,及违反“三个规定”的典型案例。

 

 

 

    史检结合《忻州市检察系统教育整顿自查事项报告表》和《自查报告》预填报中出现的问题进行逐一说明。要求全体干警,要从点点滴滴开始,仔细查纠,认真整改,实事求是地填写个人自查事项报告表,如实撰写自查报告,杜绝抄袭雷同。

    史检强调,严格执行检察干警教育整顿自查事项报告制度,是深入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一项重要举措,大家要深刻领会上级文件精神,学深悟透“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的实质,坚决克服应付和侥幸心理,从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的高度,充分认识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的政治性和严肃性,认真准确填写,确保数据填报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个人事项报告各项任务,确保我院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走深走实。

(侯丽丽 殷春蕾)

 

 

繁峙县人民检察院

2021年4月23日

版权所有 山西省繁峙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