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察要闻     |     本院动态     |     检务公开     |     法律监督     |     以案说法     |     检察风采     |     视频资料

本院动态   更多>>
· 繁峙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4年度...
· 繁峙县人民检察院机关2024年度...
· 繁峙县人民检察院2024年预算公开
· 繁峙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3年度...
· 美好生活“宪”给你繁峙县人民...
· 学法人受益,青春向阳生
· 青春铸检魂,文明引正气
法律监督   更多>>
· 市院第八检察部来繁峙调研督导...
· 繁峙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落实“七...
· 公益诉讼听证会助力英烈纪念设...
· 关于对繁峙县人民检察院开展队...
· 繁峙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查纠整改...
· 繁峙县政法队伍建设专项巡查部...
· 繁峙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
视频资料   更多>>
创新刑事检察新思路、细化检警互动新模式
创新刑事检察新思路、...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活动
爱心慰问 情暖养老院
时间:2021-04-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爱心慰问 情暖养老院

   

 

    4月1日下午,为进一步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向纵深发展,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繁峙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走进繁峙县北城社区养老院,为老人送去关怀和温暖。

 

 

 

    干警们走进养老院与老人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为老人们捐款6900元,实地查看了食堂、宿舍及活动场所等基础设施。

 

 

    在这里,我们还遇到了一位退休的老检察,干警们与老干部亲切交谈,向他曾经对检察事业做出的奉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希望他今后能够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检察工作,继续发挥余热,为繁峙检察院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并祝福他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通过此次活动,养老院工作人员高度赞赏了繁峙县人民检察院送温暖的举动。老人们更是觉得检察院干警们不仅仅只会伏案办案,不仅仅是冷冰冰的法律人,而是有温度,有温情,有情怀的检察人。

 

    “送人玫瑰手有余香”,通过开展此次慰问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而且检察院干警们深刻体会到了“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内涵,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和敬老爱老意识,起到了很好的爱心传导作用,同时也为进一步推动检察工作提供了很好的价值引领和动力。

 

    近年来,繁峙县人民检察院积极倡导检察干警在各节日期间,通过走访、慰问等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送温暖活动,主动融入到困难群众中去,深入了解群众的需求,为他们做力所能及的事。活动的开展加深了检察干警与群众的感情,让检察工作更“接地气”、“聚人气”。


 


 


 

繁峙县人民检察院

2021年4月2日 

版权所有 山西省繁峙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