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察要闻     |     本院动态     |     检务公开     |     法律监督     |     以案说法     |     检察风采     |     视频资料

本院动态   更多>>
· 繁峙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4年度...
· 繁峙县人民检察院机关2024年度...
· 繁峙县人民检察院2024年预算公开
· 繁峙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3年度...
· 美好生活“宪”给你繁峙县人民...
· 学法人受益,青春向阳生
· 青春铸检魂,文明引正气
法律监督   更多>>
· 市院第八检察部来繁峙调研督导...
· 繁峙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落实“七...
· 公益诉讼听证会助力英烈纪念设...
· 关于对繁峙县人民检察院开展队...
· 繁峙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查纠整改...
· 繁峙县政法队伍建设专项巡查部...
· 繁峙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
视频资料   更多>>
创新刑事检察新思路、细化检警互动新模式
创新刑事检察新思路、...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活动
以案为鉴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繁峙检察人员旁听职务犯罪案件庭审
时间:2021-03-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以案为鉴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繁峙检察人员旁听职务犯罪案件庭审

 

 

    为进一步加强教育整顿活动的针对性,教育引导检察干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提高队伍素质、筑牢思想防线,以案明纪、以案自警、以案促改,3月30日上午,繁峙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赴县法院旁听了一起职务犯罪案件庭审活动。

 

 

    庭审中,被告人刘某某对公诉机关指控其利用职务便利收受贿赂、滥用职权实施犯罪的事实供认不讳,并对自己的违法犯罪行为认罪认罚、真心忏悔,使现场观看庭审的干警真切地感受到了法律的威严和违纪违法的惨痛教训,深刻认识到了贪污贿赂的严重后果,敲响了廉洁自律、远离职务犯罪的“警钟”。

 

开展职务犯罪庭审观摩活动,既是繁峙检察将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纵深推进的重要举措,也是繁峙检察坚持以案为鉴、以案为镜、警钟长鸣的生动实践。庭审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坚守初心和使命,守住底线、筑牢防线、不越红线,努力做到让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

(侯丽丽  殷春蕾)

 

 

 

 

 

繁峙县人民检察院

2021年3月30日 

版权所有 山西省繁峙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