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察要闻     |     本院动态     |     检务公开     |     法律监督     |     以案说法     |     检察风采     |     视频资料

本院动态   更多>>
· 繁峙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4年度...
· 繁峙县人民检察院机关2024年度...
· 繁峙县人民检察院2024年预算公开
· 繁峙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3年度...
· 美好生活“宪”给你繁峙县人民...
· 学法人受益,青春向阳生
· 青春铸检魂,文明引正气
法律监督   更多>>
· 市院第八检察部来繁峙调研督导...
· 繁峙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落实“七...
· 公益诉讼听证会助力英烈纪念设...
· 关于对繁峙县人民检察院开展队...
· 繁峙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查纠整改...
· 繁峙县政法队伍建设专项巡查部...
· 繁峙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
视频资料   更多>>
创新刑事检察新思路、细化检警互动新模式
创新刑事检察新思路、...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活动
繁峙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聆听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主题党课
时间:2021-03-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繁峙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

聆听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主题党课

 

 

    3月28日上午,繁峙县委书记崔峥岭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登云同志为全县政法干警讲专题党课。会议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登云同志主持。繁峙县人民检察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县委书记崔峥岭以《强化自我革命、从严管党治警,打造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法铁军》为题讲党课。崔书记强调,政法机关是“国之重器”,是党和人民手中的“刀把子”,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政法队伍的清正廉洁,对党和政府的公信力和全县经济社会的健康发展有着重要影响。指出了目前政法队伍中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对高质量完成教育整顿工作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要加强政法队伍思想政治建设,提升政治“三力”、强化“五种意识”、聚焦五大重点,迅速补齐政法队伍依法履职中的短板弱项,始终保持政法队伍风清气正,整治顽瘴痼疾,强化履职担当,为国家长治久安、社会和谐稳定、经济有序发展、人民安居乐业提供坚强保障。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登云以《大力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为题,阐述了新时期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重要性、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如何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激励政法队伍要时刻牢记使命和责任,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在总结讲话中,胡登云同志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贯彻落实党在新时代的方针、从政治上建设和掌握政法机关的重要举措,是履行好新时代使命任务的必然要求,是解决突出问题、纯洁政法队伍的迫切需要。一是要教育整顿学习教育要常抓不懈。二是教育整顿要纵深推进,必须掌握此次教育整顿的时间、环节、任务和整改的突出问题,即:“三个环节”、“四项任务”和“6+15+N”。三是要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增强开展教育整顿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进行整改,确保队伍保持强大的战斗力。

(侯丽丽  殷春蕾)

 

 

 

繁峙县人民检察院

2021年3月29日 

版权所有 山西省繁峙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