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察要闻     |     本院动态     |     检务公开     |     法律监督     |     以案说法     |     检察风采     |     视频资料

本院动态   更多>>
· 繁峙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4年度...
· 繁峙县人民检察院机关2024年度...
· 繁峙县人民检察院2024年预算公开
· 繁峙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3年度...
· 美好生活“宪”给你繁峙县人民...
· 学法人受益,青春向阳生
· 青春铸检魂,文明引正气
法律监督   更多>>
· 市院第八检察部来繁峙调研督导...
· 繁峙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落实“七...
· 公益诉讼听证会助力英烈纪念设...
· 关于对繁峙县人民检察院开展队...
· 繁峙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查纠整改...
· 繁峙县政法队伍建设专项巡查部...
· 繁峙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
视频资料   更多>>
创新刑事检察新思路、细化检警互动新模式
创新刑事检察新思路、...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繁峙县人民检察院无纸化办公这次真的要来了
时间:2018-02-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公文网上流转”是实现无纸化办公,减少文山会海的重要举措,是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检院《关于全面推进全省检察机关公文网上流转,实现无纸化办公工作的通知》精神(省检发办字【2017】79号)的具体实践。繁峙县人民检察院多举并措推进无纸化办公。 

  1月10日左右,我院更换了出厂时间为2011年底前的20台旧办公办案台式电脑,并按要求将涉密电脑安装了分级保护系统,将废旧电脑统一登记回收入库。 

  2月1日至2月2日,我院选派了技术业务强,综合素质好,岗位稳定的1名技术人员和1名综合保障部干警参加忻州市人民检察院举办的“全市检察机关公文网上流转工作系统配置和应用培训班”。 

  

   

  2月8日,我院组织开展公文网上流转工作系统配置和应用培训,各科室负责人及内勤人员参加培训。书记员杨利勇担任培训主讲老师。

  

   

  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高星所做了动员讲话。高检指出,网上公文流转是一种全新的办公模式,是将原来的纸质公文转化为电子信息流转,实现公文收文管理电子化和公文发文管理电子化工作流程网上流转。要求大家要高度重视,务必于2018年2月28日前熟练掌握公文网上流转操作流程,实现真正无纸化办公。 

  杨利勇同志传达市院公文网上流转培训精神,根据公文管理系统的特点,按内容分层次,一步一步进行详细讲解,力求大家熟练掌握,以便能如期实现无纸化办公。

  

   

  真正实现无纸化办公后,繁峙县院所有文件资料(包括外来纸质文件)将均在网上流转,对内部通知、信息简报、文件等不再印发纸质文件,利用公文管理系统进行办公、传阅文件等。 

   

   

  

版权所有 山西省繁峙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