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察要闻     |     本院动态     |     检务公开     |     法律监督     |     以案说法     |     检察风采     |     视频资料

本院动态   更多>>
· 繁峙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4年度...
· 繁峙县人民检察院机关2024年度...
· 繁峙县人民检察院2024年预算公开
· 繁峙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3年度...
· 美好生活“宪”给你繁峙县人民...
· 学法人受益,青春向阳生
· 青春铸检魂,文明引正气
法律监督   更多>>
· 市院第八检察部来繁峙调研督导...
· 繁峙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落实“七...
· 公益诉讼听证会助力英烈纪念设...
· 关于对繁峙县人民检察院开展队...
· 繁峙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查纠整改...
· 繁峙县政法队伍建设专项巡查部...
· 繁峙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
视频资料   更多>>
创新刑事检察新思路、细化检警互动新模式
创新刑事检察新思路、...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繁峙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以 “心有党中央、紧跟核心走”为主题的学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会
时间:2017-08-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讲话精神为我们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令广大干部群众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我院党组高度重视,统一思想、主动作为,迅速掀起全院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8月16日下午,我院以“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为载体开展了以“心有党中央、紧跟核心走”为主题的学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会。

  会前,围绕7月19日“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安排观看的《老区脱贫攻坚,习近平心中的牵挂》专题片,紧贴检察中心工作和检察体制改革实际,全体党员认真写了学习心得,并作好交流会发言准备。

  交流会中,支部委员和部分党员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谈心得体会,结合自身岗位提出落实措施。

  大家一致认为,习总书记在山西发展的关键时期深入我省视察,访农户、察真贫,进企业、话创新,瞻仰革命旧址,看望老战士,处处体现了党中央对山西这块红色土地的深厚感情,对山西干部群众的亲切关怀。习总书记亲民为民的情怀、求真务实的作风、夙夜在公的精神深深镌刻在了心中。“党中央就是要带领大家一心一意脱贫致富,让人民生活芝麻开花节节高。请乡亲们同党中央以前,撸起袖子加油干!”习总书记亲切温暖的语言,使广大贫困户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也吹响了解决深度贫困作战的进军号,也给我们攻克深度贫困堡垒指明了方向,增添了信心决心。

  大家一致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使命,着力提升“心有党中央、紧跟核心走”的政治素质和政治品格,全身心投入各项检察工作,确保检察队伍坚决听党指挥、绝对忠诚可靠,确保人民民主专政的刀把子牢牢握在党和人民手中。

 

版权所有 山西省繁峙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