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察要闻     |     本院动态     |     检务公开     |     法律监督     |     以案说法     |     检察风采     |     视频资料

本院动态   更多>>
· 繁峙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4年度...
· 繁峙县人民检察院机关2024年度...
· 繁峙县人民检察院2024年预算公开
· 繁峙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3年度...
· 美好生活“宪”给你繁峙县人民...
· 学法人受益,青春向阳生
· 青春铸检魂,文明引正气
法律监督   更多>>
· 市院第八检察部来繁峙调研督导...
· 繁峙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落实“七...
· 公益诉讼听证会助力英烈纪念设...
· 关于对繁峙县人民检察院开展队...
· 繁峙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查纠整改...
· 繁峙县政法队伍建设专项巡查部...
· 繁峙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
视频资料   更多>>
创新刑事检察新思路、细化检警互动新模式
创新刑事检察新思路、...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中共繁峙县人民检察院 在开展“双日双评”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加强“三基建设”
时间:2017-08-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16日下午,繁峙县人民检察院开展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三基建设”动员部署大会,全体党员出席参会,同时吸纳了部分非党员干警参会。

  按照《中共繁峙县委印发<关于在开展“双日双评”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加强“三基建设”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制定了“三基建设”实施方案,明确了重点任务、牵头部门、责任部门和完成时限,形成各部门上下联动,干部干警全员参与的工作格局。同时成立了“三基建设”领导小组和领导小组办公室,确保“三基建设”工作有力有效推进。

  支部书记高星所指出,一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三基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我院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省市县委的工作部署,深刻认识强化基层组织、做好基础工作、提升基本能力的重要意义,充分利用“双日双评”活动这一重要载体,用非常之力、恒久之功抓好“三基建设”,努力把我院党的建设提到一个新水平。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努力推动“三基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准确把握省委提出的“一年解决突出问题、初见成效,两年不断深化拓展、显著改观,三年实现整体提升、全面进步”的总体思路,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改革精神,坚持法治思维,以强化基层组织为关键,以做好基础工作为路径,以提升基本能力为手段,推动我院建立职能清晰、管理精细、权责明确、高效规范的工作运行机制,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成为信念坚定、素质优良、业务精湛、作风过硬的合格建设者。三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确保“三基建设”取得实效 。“三基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覆盖面广、工作量大、要求标准高,需要全院上下共同努力、合力推进,全力推动基层组织全面加强、基础工作全面进步、基本能力全面提升。

  我院坚持把加强“三基建设”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开展“双日双评”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与推进司法体制改革、执法司法规范化建设年活动、实现全面脱贫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高“三基建设”水平,奋力开创我院检察事业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和良好风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山西省繁峙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