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察要闻     |     本院动态     |     检务公开     |     法律监督     |     以案说法     |     检察风采     |     视频资料

本院动态   更多>>
· 繁峙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4年度...
· 繁峙县人民检察院机关2024年度...
· 繁峙县人民检察院2024年预算公开
· 繁峙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3年度...
· 美好生活“宪”给你繁峙县人民...
· 学法人受益,青春向阳生
· 青春铸检魂,文明引正气
法律监督   更多>>
· 市院第八检察部来繁峙调研督导...
· 繁峙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落实“七...
· 公益诉讼听证会助力英烈纪念设...
· 关于对繁峙县人民检察院开展队...
· 繁峙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查纠整改...
· 繁峙县政法队伍建设专项巡查部...
· 繁峙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
视频资料   更多>>
创新刑事检察新思路、细化检警互动新模式
创新刑事检察新思路、...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繁峙县院召开深入开展学习讨论落实活动动员大会
时间:2014-12-19  作者:刘果威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16日,繁峙县院召开深入开展学习讨论落实活动动员大会,对院党组和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开展学习讨论落实活动进行安排部署。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郝贵清作了动员讲话,县委第五督导组组长孟铭出席动员大会并讲话,副组长赵建军、督导组成员张国章出席动员大会。

  郝贵清检察长在动员会上指出,全院干警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热情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到活动当中,深刻领会开展学习讨论落实活动的重要意义。一是充分认识当前形势,明确目标任务。积极响应省委、市委和县委号召,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重要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央对山西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学习王儒林书记在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确保检察机关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扎实开展好学习讨论落实活动,确保取得实效。全院干警要提高认识,抓好学习讨论落实活动,认真落实“两个责任”,加强作风建设,继续保持高压反腐。要想方设法加大对腐败案件的查处力度,突出查办公职人员涉贪涉腐和滥用职权的职务犯罪案件,加大对司法腐败的查处打击力度,同时做好上级交办案件的查办工作。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活动有序推进。要落实领导责任,院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带头学习讨论,带头践行落实。要将学习讨论落实活动与各项检察工作统筹结合,切实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做好信息宣传工作,将好做法、好经验及时上报。

  县委第五督导组组长孟铭充分肯定了我院的动员大会,他指出要准确把握省委关于学习讨论落实活动的要求,认真领会活动以来一些新提法的内涵和精神,从严落实“两个责任”,保持“三个高压态势”,全全力好方案落实,督导组将认真履行督导职责,以好的作风抓好督导工作。

版权所有 山西省繁峙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