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察要闻     |     本院动态     |     检务公开     |     法律监督     |     以案说法     |     检察风采     |     视频资料

本院动态   更多>>
· 繁峙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4年度...
· 繁峙县人民检察院机关2024年度...
· 繁峙县人民检察院2024年预算公开
· 繁峙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3年度...
· 美好生活“宪”给你繁峙县人民...
· 学法人受益,青春向阳生
· 青春铸检魂,文明引正气
法律监督   更多>>
· 市院第八检察部来繁峙调研督导...
· 繁峙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落实“七...
· 公益诉讼听证会助力英烈纪念设...
· 关于对繁峙县人民检察院开展队...
· 繁峙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查纠整改...
· 繁峙县政法队伍建设专项巡查部...
· 繁峙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
视频资料   更多>>
创新刑事检察新思路、细化检警互动新模式
创新刑事检察新思路、...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繁峙县人民检察院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时间:2020-11-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自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以来,繁峙县人民检察院通过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检察长讲党课、学习研讨等形式,结合学习强国、三晋先锋等学习平台,坚持“线上线下同步学,理论实践共同抓”,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11月26日,繁峙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扩大会)。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岳岐峰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带领全院干警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通过“划重点”的形式,让大家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整体认识。

    

  

  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高星所领学《习近平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集中观看“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我省干部群众中引起的热烈反响”等八个专题片。

    

  

  

  岳岐峰检察长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他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将贯彻落实变成行动、把行动变成效果。

  二要转变法治理念,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紧密结合起来,深刻认识确立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十一个坚持”的丰富内涵。

  三要聚焦主责主业,结合全会部署的重点任务,找准检察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着力点和落脚点,在精准谋划确定明年重点工作上下大功夫。

  四要坚持正风肃纪,积极主动、持之以恒抓好全院检察队伍突出问题整治,努力杜绝发生违法违纪事件,不断推动繁峙检察队伍高质量发展。

  

  

  繁峙县人民检察院

  2020年11月26日

 

版权所有 山西省繁峙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